清倨

小凤小鸟分别了(四)

  徐凤年在天羽城待了约摸有半个月,一直到体内的余毒都清了,才在风天逸的推推搡搡下出了城。

  城门口,风天逸面上没太多神色,淡淡道:“夜里路不好走,赶紧上路吧。”

  凌冽的寒风和刀刃一般刮得徐凤年的脸生疼,他一阵莫名其妙的不爽,往前凑了两步:“风城主这是半点都没把我放心上啊?迫不及待就赶着我走了?”

  虽说相识不久,但徐凤年属实喜欢风天逸,一是性格对他胃口,也耐逗,徐凤年觉着自己实在讨人喜欢,怎么这臭小鸟就不肯对他服软?

  “……”风天逸紧闭着嘴,没做声。

  “罢了罢了,我改天有时间了再过来找你玩儿,你可别给我拒之城门之外了。”徐凤年耸耸肩,一个跨身就上了马,几缕墨一般都发丝飞舞在空中,瓷白的脸上露出一抹动人心弦的笑意:“走了,下次再见你可别再板着脸了。”

  言毕,策马而去。

  待人影怎么都见不着了,风天逸的眉宇间才肉眼可见的低落下来,又不服气的揉了把自己的脸。

  天羽城一直不参与皇室争斗,如今肯帮徐骁一把,都是看在祖辈的恩情,他不能一再和徐凤年深交下去。

  这不是什么好事情。

  但方才徐凤年临别前说的一番话,他咬破了牙关也没把拒绝说出口。

  他不得不承认,他想让徐凤年再来。

  娘的。

  风天逸暗骂一声。


  北椋还是和他离开之前没什么两样,王府的下人见他回来,急忙去通知了徐骁,紧接着就办了一场洗尘宴。

  徐凤年终归是伤了气血,赶了大半天的路,下马时只觉得腿都是软的,若不是黄蛮儿扶着,怕是直直就要从马上摔下来,又被半推半就到了宴席的主昨上,面上尽是不耐:“爷想回去睡觉,随便吃几口得了。”

  徐骁给徐凤年夹了一块酱牛肉,眼睛里透着老狐狸的精光:“那也得先吃点东西再休息,啊。在天羽城,怎么样?”

  “不怎么样,也就……”像是想到什么似的,徐凤年无精打采的眸子忽然瞪大,直勾勾盯着徐骁:“你把我送去天羽城,是让我结交风天逸?” 

  “也不全是,你中的毒确是那位风城主才可解,但要和他结交上了,未来对你执掌北椋会是一大助力啊。”徐骁呵呵的笑了两声,又道:“来来来,不说这些了,吃东西。”

  “欸你个老狐狸你……”徐凤年指着徐骁老半晌,说不出个三五道来,只得郁闷的坐下往嘴里塞东西。

  人家风天逸,还不知道有没有把自个儿当回事呢。

  一想到这,徐凤年更是烦躁,把嘴里的脆骨嚼得嘎嘣响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